close

5月1日從早上開始寫起好了(毆)。大概10~11點去逛了一下スカイツリー的ソラマチ,買了川...不對是愛媛県的吉祥物バリィさん,黃黃圓圓的好可愛(笑),逛完之後就跑到新御茶ノ水尋找ESPテクニカルハウス。

http://www.espguitars.co.jp/shop/technicalhouse/index.html

 

會去這裡真的是個意外,好像在出發前沒多久吧,看到他們推特上發布要辦メア的フェア,原本預定的展出日期是4月中旬到4月30日止,所以打算下飛機之後去旅館之前要先來這裡一趟...結果!出發前沒幾天竟然又說因為黃金週的緣故,展出日期延長到5月初!太好了可以慢慢來不用這麼趕。

據說4月20日在野音的live結束之後就把剛使用完畢、熱騰騰的機材送來店裡了~還無聊想說汗水應該會擦拭乾淨吧(欸)...

照片 1081  

那時的中央線車廂裡居然都沒人!JR各路線坐這麼多趟這好像是第一次。地點非常好找,不過我忘記我是轉メトロ坐到淡路町還是小川町了...反正都很近。靖国通り車流量不多,路上行人也蠻少的,應該是因為中午的關係吧。

照片 1082  

沿著靖国通り走看到那個什麼銀行?三菱東京UFJ銀行,左轉進去不久就可以看到了。因為一個人還是有點緊張(笑),在對街拍了照片,猶豫了幾分鐘才走進去...

很好笑,進去之後在一樓東張西望走了一圈,沒看到mea的東西阿!!!正想詢問的時候池田さん(是吧)就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要看MEA,我說是的(尷尬笑),他聽了說在二樓~~就帶我上樓wwwwww開燈開電風扇...天阿空氣根本就是凝結的也太悶熱了。

他還主動跟我說可以拍照(笑),謝謝你~。所以就拿出相機猛拍w

照片 1084  

Deus ex machina的衣裝,左起柩、咲人、にーや。衣服好小噢中間那件根本就是S號的吧!!!!!看起來超窄的,我知道阿咲很瘦可是....

中間地上擺了一本場刊,我拿起來翻了一遍,裡面的照片都好美...。

照片 1083  

這幾把就是這次tour有用過的...旁邊好像還有沒拍到。

照片 1085  

吉他隊特寫ww

照片 1086  

照片 1087  

にーやさん的簽名!

照片 1088  

旁邊還掛了螢幕,正在播live DVD的內容,我看了一下好像是09年的耶?忘了。

照片 1090  

就算不懂樂器可是喜歡的團員使用過...那意義又不一樣(笑),心滿意足的拍完照片、看了一下DVD片段之後就來寫一下message~寫之前還偷看了一下別人寫的。三人都有,而且旁邊還有支援26孔活頁紙與彩色原子筆,真貼心。大家都寫好多喔!!!有的寫live的感想,有的寫對團員演奏這些樂器的憧憬之情,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心意!唉可惜live沒去過...只好寫了一點客套的応援message......而且只寫了柩的(欸)

話說這段時間池田さん都站在旁邊XDDDDDD一開始真的覺得非常不自在XDDDDDDD後來就想說沒差啦。他還問我說從哪裡來,我回答之後他好像有點驚訝居然是海外來的...還問說是來旅行嗎?幾時到達日本的?因為有點懶得解釋要看的不是mea就直接說對...真是抱歉阿。

寫完之後把活頁紙放到本子裡之後說了謝謝就離開了。這時間的東京實在是太熱了阿阿阿阿阿阿!!!!很想在傍晚戰爭開始之前(!?)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可是沒辦法,氣溫太高了...

 

期待新曲跟DVD!以後有機會真的要去看你們...(嘆)。同樣是本命怎麼待遇不一樣wwww可是兩團的schedule真的很難搭在一起阿(哭了)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GHTMA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