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我現在才開始寫祝賀文。RUKA原諒我。
 
喜歡mea才不到一年,(8~9個月吧?)老實說對這五人的過去還有很多不了解…已經很努力去探尋我沒參與到的部分了。
哎不知道該說什麼,剛剛msn狀態本來想打:「快點把主唱娶回家!」可是又想到HA大叔應該也是你無法割捨的吧,所以就沒有付諸行動(茶)。
是說華麗遊行大概暑假剛開始就會收到…這張專輯我只聽了一次其中幾首(←這是真的),大概是因為某種程度的重視與堅持吧。去年diru的UROBOROS我也一首都沒聽(除了GLASS SKIN英文版),媽的載點到處都是,能聽卻要忍住不聽,心很癢耶!

重點是RUKA的三十歲生日(),孔子說三十而立,所以請你快點選擇好對象成家立業吧(毆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大最近很媚之分隔線(咦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6月9日也是另外一位同學的生日~。赫然發現你居然比RUKA小一歲而已…隊長。
祝須賀勇介29歲生日快樂!其實第一次看到12012的照片時,好像(?)沒有注意到須賀,目光完全都在涉、亨跟洋明身上(跪)。上次看了那個mini movie後猛然發覺「原來須賀是真男人!=//////=(涉只是俗辣一隻XDDD)」
12012今年也結成6週年了,2009年總攻擊開始,希望憂介帶領12012發展得更好!詞窮了我Orz(其實是因為想睡覺)
 
おやす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