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最近實在是忙的快要死了所以沒空更新(汗)...
今天是令人期待開心又緊張的6月9日。祝我們家中年發福的老大RUKA還有推特的省話一哥勇介、31歲&30歲生日快樂!!兩大本命的隊長在同一天生日真的很巧。
期待明天的mea生放送,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團員們,希望不要像上次那麼卡...湧入4萬人是怎樣!?mea就算紅也沒有到這地步吧!?不知道RUKA最近肚子有沒有變大呢(笑)。
下面白色衣服這位是帶起數字團推特風潮的須賀勇介先生。不要看他錄影片的時候都是他跟矮子涉在講話,推特上的他實在是...!面對大家的提問都超簡短,前幾天我問他專輯到底是錄好了沒,他居然回答我「お楽しみに。」謝謝你喔給我這個等於沒有的回答!( ̄ー ̄)
然後熱騰騰的照片是朋之說勇介「很自慢的臉」(笑)好阿你跟阿亨也快點去買哀鳳呀。

哀,川內亨的日記時間就像女人的月事一樣,一個月只有一次...快點告訴我阿亨不是女人!也不是女孩!!現在勇介、阿涉、洋明三人都有推特,強制日記是朋之更新,剩下神秘的阿亨偶爾出現...這樣讓川内数子我很怨念你知道嗎。好吧看在這張照片份上原諒你←欸
哈哈襯衫川內要怎麼打鼓,這個問題已經在撲浪上討論過了(笑)...新專輯沒辦法先預定了ごめん!等暑假回來再說(毆)我會忍耐不去水管找你們的新PV...たぶん。

然後很敷衍的也要祝Leda生日快樂(汗死)。因為我很久沒聽DELUHI了...連那張迷你專輯Y什麼來著的都沒聽,......對不起大美人。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吉他。←真的汗顏

THE PAIN OF CATASTROPHE的PV心得已經動手寫了...還沒寫好。無法地帶打算多看幾次再來評估要不要寫心得?這兩天完成三個報告都快吐了,加上體調不良...我真的不是個適合熬夜的人。阿對了這張的成績是週榜49名。恭喜。
最後是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緊張的原因.....................↓
緊張緊張緊張緊張...不過我想我猜測的結果應該沒錯。
然後昨天米苦的新團也正式宣布了~看到變成熟帥氣的米苦好不習慣(笑)。加上交遊廣闊的輝喜也開始推特了,以後會更有上推特的動力...雖然更新有點麻煩。然後不要在推特上跟我告白了嘿,撲浪上歡迎(笑)。每次肩膀都讓人靠,總也要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吧(苦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