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突然想到之前寫了一篇文章,一直都是「下書き」的狀態...剛剛把它撈出來又看了一次。

[2010.12.7]
話說這些不同的想法已經在我腦子裡打轉很久了,又害怕寫出來會被嗆。(抱歉我很沒膽)

我愛彩冷,卻無法單純毫無雜念、真心的祝福4人的AYABIE、葵 from彩冷える,甚至是最近跟涼平的新組合。
太多複雜的感情。
從一開始4人脫退的失望、難過甚至憤怒,到各自成團的無奈,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或許潛意識裡也有百分之幾的樂觀其成吧,我不確定。

一直都很喜歡彩冷的音樂性,不得不承認夢人是非常有才華的,所以深深被這樣的彩冷所吸引。當初涼平已經不在了,也是後來才知道全能的涼平曾經是團員之一;而最早接觸的曲子也是後期的作品,聽了之後非常感動,也有去尋找早期的音源來聆聽,發現各種面貌的彩冷。華麗的、夢幻的、具破壞力的、青春的。
真的很棒。
看雜誌的時候,讀到夢人談起剛加入時的辛苦,還有跟其他四人一起為了這個團而努力調適的過程,真的非常感動,那種一起為了某件事而並肩付出的感覺,令人讚賞。年輕人就是要像他們這樣吃苦阿!會有這種想法。
當去年接到台灣公演的消息時,整個人開心到無以復加。從來沒想過才喜歡V系幾年而已就可以看到他們,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,八成是前世有燒好香做好事積陰德吧。
覺得某張單曲之後有點不對勁就省略了。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察覺到彩冷不尋常的氣氛,總之我是太晚發現了。而當青蛙發現水是熱的時候就太晚了。
4人宣佈脫退時曾經在日記裡表示過非常失望,可是事情越發戲劇化的發展讓我百感交集,喜與悲都無法描述感受。當然我知道世界是無常的,沒有任何東西是不變的,人的想法、人的意志與理念、喜好都可能在須臾之間改變,因為我經歷過。

人都是自私的,為了自己能夠更好,為了自己心裡所想要的而去實踐。

在某人搞奇怪的project時我只覺得「你這個傢伙真的行嗎?」,萬萬沒想到事情出乎我意料。
是阿,萬萬沒想到。
拆夥的時候原本一直在想誰是誰非,可是後來發覺這已經不重要了。
世事多變化,是沒有人可以阻止的...
沒有人是錯的,以旁觀者身分胡亂揣測沒有好處。但是當看到旁人在討論整件事情時,還是會感到難過。

欸所以我到底想表達什麼?
這也是一種自私的想法,我的確希望他們什麼也沒發生,就維持原狀像從前一樣(當然這不可能)...但是會讓彼此痛苦那就不如不要。
我只是個渺小的飯,就算再難過還是要過。因為你不是當事人,永遠都不會知道整件事情經過了多少次的討論、協商(或者爭吵)。
其實最辛苦的還是他們,要背負多少人的期盼、批評或懷疑,要讓大眾拿放大鏡檢視他們的所作所為,還有說過、寫過的每一句話。

愛與痛苦總是共存的吧,不管對誰來說。
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種種回憶。在經過這麼多風雨之後,相信你們的人格會因此更加堅強、成熟。
我也會試著以平常心看待,努力不去擔心。
以上--。
--

來點輕鬆的。前幾天在推特上看到的,日飯真的超毒舌(笑)!有一個人問「那這樣廣播的時候,彩冷える跟AYABIE不就分不出來了嗎?」
另一個人回答...「反正不都是同樣那5個人!」

哈哈哈我只能苦笑,的確是這樣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