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那天接到朋友簡訊時,心頭湧起好多回憶。
  懐かしい。
  9年了。
  深沉而唯美。
  對月海的感情與跟X的截然不同。
 
  雖然很早就知道X或是月海的名氣之響亮,但是小時候對搖滾真的沒太大興趣。
  是先認識河村隆一的歌聲。不知道是從廣播還是電視,一曲「ジュリア」入耳,讓我深深愛上了他美麗而細膩的歌聲。那張專輯台壓發行那年,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,卻為了茱麗亞央求老媽帶我去唱片行,我甚至還記得那天我是如何心滿意足地帶著這張CD回家。
  上了國中之後,經由朋友介紹,我才認識了LUNA SEA,但是那個時候完全沉溺於另一個舞蹈團體,也沒有好好花時間來研究。
  然後一轉眼大學就要畢業了!?
 
  如果要形容我對他們的感覺,就是深沉而唯美。技巧不用說了,編曲充滿質感,河村的歌聲細緻而深邃…聽著他們的歌,會發現心靈默默地被帶到某種微妙的境界。不是靜如止水也不是喧鬧嘻嘩,是一種難以形容的...帶著淡淡憂愁的美麗。
  等待是值得的。在這幾年,日本音樂界許多沉寂的樂團紛紛復活,即使我不是個完全的slave,卻也為這一刻感到興奮。
 
  去年在X的演唱會上見到sugi本尊,真的是個很棒的吉他手。並不是因為他是阿咲的偶像(笑)。雖然很遺憾的成員以個人名義來台演唱,我都沒有跟到,不過這一次絕對不會錯過。
  我好想聽現場In Silence或者是Dejavu或是Loveless(哭泣)…隨便啦總之到時一定會當場飆淚。
 
  南港展覽館見。

  對了我還記得,那時候某同學拿著I for You的歌詞來,叫我幫他寫上注音還是羅馬拼音(笑)。謝謝你借我月海的VCD阿。最崇拜sugi的你應該不會錯過這次機會吧。



  p.s.很高興NoGoD的徵文活動獲獎,等收到東西再來開箱文♪( ´▽`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