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老實說真不知道該從何寫起…就乖乖的照順敘法吧。這個週末實在發生太多難忘的事情了。
  起床的時候還沒天亮(笑),因為第一天的月光舞台入場順是很現實的先搶先贏,打算坐最早的客運直奔高雄。早上沒塞車,大概10點左右就抵達了,先去勞工育樂中心放行李。要到高雄玩的朋友,真的推薦這裡,便宜又交通方便,而且是政府機構,算是有保障的住宿地點。
  放完行李就直接到大港的會場了──本來還在想出捷運站之後要不要左右轉還是直走?沒想到一出出口就看到了大港開唱的指引,於是就非常愉快的依照方向前進。到會場的時候看到排隊的人們不多,有小小開心一下(笑)。(可是到下午前面隊伍又插進好多人> <)
  排隊沒多久就看到大港的宣傳卡車從碼頭往我們這邊開過來。速度非常緩慢,大概是司機大哥想讓我們放心拍照吧(笑),最後索性停下來讓我們拍個夠。每個團的照片都不大,可是有拍到清楚的宣傳車!以前從來沒親眼看過宣傳卡車,這天看了覺得宣傳效果絕佳,很容易引起注意(笑)。
  我原本以為團員們已經進去會場準備彩排了,沒想到居然沒有!大概中午12點左右我看到馬路上有一台白色小巴往會場開過來,眼尖發現車身有「●●通運」的字樣,好像跟幸樹日記上那張照片一樣。不對,根本就是一樣!我還在想說「為什麼大家都不追上去!!!搞不好車上有人!!」的時候…
沒錯就是照片上這台小巴。

  車子緩慢往前要經過排隊的大家,然後我就看到一個金髮男生坐在窗邊位置(是staff)…他前面是玲夏、左邊是幸樹!!大家整個抓狂似的衝向前去,車子在C5停下,我們都被工作人員擋住並且被告誡說請不要擋住通道…車門開了可是車上的團員們並沒有要下車的意思,大家都拼命叫他們的名字。我看到戴著帽子的玲夏對大家微笑,坐在裡面的金髮墨鏡幸樹居然跟大家揮手!!!(對不起其他三人我沒看到OTL)
  結果車子迴轉方向,居然就這樣載著團員們離開了(怒)。好像彎進了極光舞台旁邊的巷子把人放下,因為我跟微微ちゃん去尋找食物時有看到空車從我們面前開過…雖然有點殘念,可是至少有看到車上的幸樹跟玲夏,感覺這一天會過的非常順利(笑)。
  然後第一次看到幸樹生人,覺得他頭真的好大(炸笑)(不要打我)。應該是因為髮色再加上頭髮蓬鬆的關係吧。玲夏前面的人疑似是ミナセ(?),可是他那時候背對車窗所以沒辦法確定…。
  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