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禮拜五登入95的網站,發現訂單狀態是「已出貨」,就開心的去看學生掛號有沒有我的名字,居然是沒有!後來才發現就是星期五才寄出的……所以只好等到今天星期一才寄到。
  話說收發室的阿姨在拿包裹時,為了接電話,就把這包重要的東西順手往旁邊的白色塑膠箱……害我的心抽痛了一下,裡面不是只有我要的DVD,還有書穎的CD阿!要是出了什麼差錯怎麼辦?真是的,一點也不認真。
  這張DVD現在才入手,真是對不起保德先生。去年期末得知暑假要出tour DVD時,還想說去youto看一看就好了不要買,反正水管一定找的到嘛(喂),可是已經看過好多人推薦,其中還有外國的男飯……所以就下定決心「我一定要買這張DVD!」因為在外求學,想要存點私房錢是越來越難了,一直拖到寒假結束後才匆匆下訂單。大學生嘛,能省則省,而且日幣前陣子升值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。
  下午看完了live的部分(也太心急),真是太high太好笑太感動了XDyasu扭腰裝可愛的樣子實在是經典!(大笑)而且樂手們也很配合跟著他一起裝可愛,真是辛苦了(尤其是AkihideXD)。其他的部分……有空再寫下來。
  今天以前我真的都沒有去水管看過live的任何片段喔。只看過官網的preview。今天大概會睡不著吧(喂)。
  對了,只有一部分有multi angle,難怪按了半天就是沒出來。= =
  淳士開口唱歌了;Aki彈吉他的表情好正!(語無倫次?)看淳士打鼓真的是一種享受,難怪這麼多人要找他當支援鼓手。XD
  而且我發現,除了一樓大部分是女性,二三樓還蠻多男飯的耶!真高興林保德的魅力也吸引了這麼多男性……這就是成功啊。()

  好像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開箱文,真抱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