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拉拉拉終於收到18禁的SHOXX了(喘)雖然已先看過阪口的性感特集了,不過把實物拿來翻閱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刺激阿.......。咳咳自重。
因為好幾天沒更新想說找個話題,原本想聊某PV可是還沒想好內容...先拿新雜誌來試試翻譯...一樣請勿未告知就轉載,有錯誤請留下建議,感謝。

Megaromania
バンドとしての真髓をいかに発揮できるか
(上篇)
因新鼓手邑詩的加入,Megaromania完全復活。這五人最初的音源「Oath-cross of eternity-」是由KISAKI製作,將在3月23日發行,接著4月1日,在涉谷O-WEST舉行隔了一年的oneman live。遵守了約定(Oath),以整體姿態重現於樂迷面前的他們,又要開始活動了,首先請期待4月1日。


──原本是支援鼓手的邑詩加入後,完全復活了呢。
氷牙:原本只是幫忙支援,後來因為他想加入,我也覺得這樣不錯,在去年除夕這天,我們五人穿著新衣裝在倒數live上宣佈了這消息。

這次的新衣裝,全員都是統一的黑色呢。
翠:配合完全復活,加上KISAKI的意見,覺得表現稍微削減的東西(應該是指衣裝沒這麼複雜吧我猜)也不錯不是嗎,重新設計了裝飾的部份,考慮到要發揮樂團的內涵,雖然這次沒有露太多,但想表現男性特徵,就成為這次的造型了。

──原來如此。這次復活後最初的作品的概念是?
翠:是因為完全復活,加上我們自己的意志與支持我們的樂迷們的意念而打造出來的作品。尤其是排在前面的「Oath-cross of eternity-」這首。

──「Oath」是由翠作詞作曲的呢。
翠:為了視覺系的意象,還有配合B面曲「Crimson」來製作,原本在考慮要不要寫激烈一點的曲子,可是還是決定要做清爽一點的作品。

──的確,這曲調確實是Megaromania的王道呢。
翠:但是,編曲的時候考慮了蠻多,和新衣裝一樣需要控制某些地方。
蜘影:一下子接觸到這首歌,很快就容易接受喔。像是很簡單的統整、凝結的感覺,音樂減弱、增強也很明顯。
美沙麗:聽到主旋律加上背景音樂,真的覺得旋律很活潑。當曲子播過一次,吉他和旋律會一起變得非常熱烈。
氷牙:bass和吉他隊一起,隨著歌聲變得非常有力呢。

──邑詩是第一次參與Megaromania的錄音吧。
美沙麗:他說了「ヒーヒー」(笑)。(那句話是疲憊的意思)
邑詩:(苦笑)快要口吐白沫了。錄音的時候身體好痛,不過還是在預定時間內錄好了。

關於歌詞內容,表現出為了面對未來繼續活動的心情呢。
翠:這是對上一張「AURORA」所提出的答案喔。「AURORA」是想把我們的意念傳達給樂迷們,而「Oath」是表達遵守約定,放入了從活動再開到完全復活這期間我們的心情。

接著,A盤的「Crimson」由蜘影作曲,是首激烈且帶攻擊性的曲子呢。
蜘影:這曲子是為了在live上大家能合為一體而寫的,只是速度好像有點太快了。
全員:(苦笑)
蜘影:demo做好之後,實際試彈的時候都說「這樣沒辦法吧」,所以稍微把節奏變慢了。
氷牙:可是這樣還是很快阿。(苦笑)

──這樣鼓手不就很辛苦?
邑詩:是最辛苦的沒錯。不過在錄音前有拼命練習,非常努力的打。
氷牙:bass也很努力,因此我們兩個進入練習室一直練,現在變比較順利了。因為bass必須沉穩,所以和吉他隊一起配合才能表現出攻擊性。

──只是,雖然很有速度感,主唱跟吉他還是很容易聆聽呢。
蜘影:因為音樂的強弱是必要的,覺得在這部分要多用心。還有我們盡量少用合成器,認為這樣會有全新的感覺。

(待續)

2月24日那天翠、邑詩、
氷牙シンディケット(ユーイ跟まぁや)一起參加一場生放送,感覺5人都很緊張(笑),只有兩位主唱說比較多話。邑詩看起來真的很穩重、氷牙舉止看起來像個小孩(笑)。因為電腦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截圖,只好用相機拍下來,將就一點吧。(´ ▽`)
Megaromania 完全復活第一弾MAXI-SINGLE 発売決定!!

完全復活第一弾MAXI-SINGLE
「Oath-cross of eternity-」
2011.3.23 2TYPE Release!!

未発表新曲2曲入(カップリング曲は異なります) 完全限定盤 1365円(税込み) PROCUCED by KISAKI(UNDER CODE PRODUCTION)

[三大初回盤特典]
1.W購入の方全員にプレゼント応募券封入。
2.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一枚封入。(全6種)
3.新メンバーでの初Live(関西制圧2010~2011)音源を収録。

[TYPE A収録曲]
1「Oath-cross of eternity-」
2.「Crimson」 +初回盤のみ新メンバーでの初ライブ「関西制圧2010~2011」CD「Cardinal Sin」

[TYPE B収録曲]
1「Oath-cross of eternity-」
2.「Ideal future」 +初回盤のみ新メンバーでの初ライブ「関西制圧2010~2011」CD「Punish for pain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