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先預祝新年快樂!不知道大家快跨年這天準備做什麼呢?我打算躲在家裡邊看金爆的DVD邊吃零食,不出門了(笑)。畢竟跨年晚會這種東西不適合我這老人…也沒有我想要看的藝人阿(苦笑)。
  事實上聖誕節那天有更令人驚喜的ペタ,是ダウト的玲夏跟羅莉塔的ユ≠キ,還有金爆的研二。隔天有Versailles的TERU。我的媽呀我也太幸福了吧!
  推薦一下一個團,不算非常新。「カル・ヴァリ」。官網:
http://www.kalvary.com/

  成員有四,(鼓手今年脫退)是主唱シネマ、吉他Takashi跟牡丹、bass手Ko-ichi,目前的支援鼓手是タケシ。
  應該是去年接近年底的時候注意到他們的,聽了他們第一張迷你專輯「モンタージュ」,就迷上了他們的編曲以及シネマ的聲音。シネマ的歌聲蠻甜美又帶透明感,而且歌唱技巧不差。
  重點是編曲!第一首接觸的歌是「Dolce~終幕のワルツ~」(照翻的話應該是…Dolce~終幕的華爾滋~吧XDDD),馬上就愛上了(笑)。曲子一開始是輕快的鼓聲跟鋼琴聲,搭配曲名。整首歌都很清柔,シネマ的聲音也是輕輕的,加上不時出現的鋼琴聲和帶有復古圓舞曲感覺的吉他,整首歌充滿了輕盈及柔美。而且這首歌其實長達將近六分鐘,可是完全不覺得冗長沉悶,真的是佳作!
 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的編曲,很勇於創新,充滿了屬於自己的柔美風格。當然不是每首都是佳作啦,可是許多作品都很特別,算是他們極大的特色,如果好好把握且認真發展的話,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成績──
  12月初他們發行了第一張full專輯「Liquid Puzzle」,才聽了幾次,雖然不太熟可是有感覺到他們的進步!初次接觸的人建議聽聽這首抒情的「カレンジェラの薫」,完全展現シネマ的音色之美妙!雖然編曲有一點點流於俗氣(我覺得啦),可是我覺得旋律很動人。這個團口味不重,希望大家喜歡~

  よ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!★
  年末也有很多演出,其中最令人注目應該是over the edge09~10,還有由地下線(UNDER CODE PRODUCTION)主辦的首都制圧 2009~2010
ESP Entertainment Group Presents
stylish wave COUNTDOWN'09-'10
。陣容都超級豪華到不行,請密切注意媒體報導!!
  好想看孫團阿!!!!!!!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