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聖誕快樂。照片是護貝的票根。

  最近雖然氣溫稍微回暖,不過還是蠻冷的,請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。
  過了一個禮拜了阿~感覺雖然比上次真實很多,可是還是忍不住感到失落,因為知道live已經早就結束了。還是會一直想起演唱時的片段以及他們說話的樣子。嚴格來說台灣真的是得天獨厚,不要說歐洲,如果單只跟亞洲別的國家相比的話就很幸運了。身為台灣人還挺幸福的,要珍惜每一次難得的機會。
  希望明年也有很多藝人來台灣體驗台灣人的熱情!對了明天是sugizo表演的日子,很可惜沒辦法去看…祝演出順利。
  然後今天很幸運的得到了這三人的ペタ…真的很感激。

  以下隨意亂貼...今年是豐收的一年(小聲)!
  
  七月初拿到的華麗遊行。怎麼會這麼好聽!
  六花星從很久以前就愛上了。然後R指定移籍後第一張單曲也很推薦。某人喝過的寶特瓶...已經綁好緞帶收起來了(笑)。
  第一次收數字團的作品...拖這麼久真是對不起阿亨。我明明超喜歡你們的...然後我想對某些人說UCP的12早就已經不存在了好嗎!?他們現在仍然不斷的在冒險在嘗試,難道都看不到嗎?認真聽他們後期的作品,再加上認真讀強制ブログ(尤其是朋之寫的),我相信可以了解他們的成長以及用心!沒有一個團是一成不變的。不喜歡現在的他們那就閉嘴走開!也不要牽扯到別團好嗎。看到某些言論真的蠻痛心的。
  上次在台北找到的。雖然有點舊可是很划算(笑)。
  昨天買的。比我想像的便宜。對不起現在才收...

  大家跨年想參加什麼活動?我...大概是金爆的DVD陪我跨年...。今年一定會12點以後才去睡覺!早早就睡不會很像老人家嗎(被打)?(我回家的話都很早睡的說)
  昨天去聽了朱學恆先生的演講,很棒。還去吃大餐。(・∀・)
  偷壓的生日快要到了!沒時間寫ファンメ...看期末考完要不要趕工一下?算了來不及...不過3月柩的生日跟4月阿亨的生日倒是還蠻想寫的。反正現在郵政這麼方便!是說上禮拜到郵局,發現公告的聖誕郵件海外寄送日期已經超過好幾天了,可是居然還來的及!超級感謝台日兩國的郵政人員,而且原本擔心地址寫英文日本郵差會搞不清楚...沒想到昨天卡片平安送達了友人手中。也很感謝友人寄來的禮物(・∀・)。
  存錢存錢存錢存錢!對了對了恭喜善德在明年4月17日(敝人的生日)要舉辦下一場one man!希望吸引更多人去看!善德真的很有才華也很幽默(笑)。http://www.ys1126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