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腳底不會痛了,不過小腿還是酸痛。
  原本想說去西門町走走,不過火車延誤,到台北已經中午了。在北車晃了一下,就到公館。在附近商圈逛逛,就回到捷運站等R小姐。
  是說拿到票之後實在是太開心了~沒有鄭重道謝真是抱歉…。

  然後就直接去The WALL排週邊,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了,還一度擔心買不到…但是老天爺還是疼惜我的,終於給我買到官T跟護腕了啦!而且那個徽章好可愛≧▽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快七點,大家陸續進場。我是1xx號,一進去就馬上往前站…場地比我想笑的小耶!會不會太誇張!(笑)也有不少人一進去就自動站到後面吧台。一開始還在測試燈光和音效,等等等,舞台突然噴了乾冰~!
  第一次噴大家就反應很大,(好像有尖叫?)不過團員們沒有出來,原來也是在測試啊~因為接下來又噴了好幾次。等到約七點半,燈光突然一變──。
 
  ──!

  真的是生人啊啊啊!跟生人一樣大小耶!!閃閃發亮的出現在我面前,而且距離會不會太近?我的媽呀度數不深的我只要戴上眼鏡就可以看的很清楚…真像在做夢啊!!出場順序忘了,不過團員們一出現大家就陷入瘋狂,整個場面完全暴走失控…當下有一種
由此可見這些女人有多飢渴!的感覺,耳朵好痛。不過我也是其中之一…(笑),一看到就拼了命的喊…(記得我好像都喊他們的名字?)
  四人穿著分別是:
  是黑色長袖+某色背心(?)
  龍太朗穿偏灰色紗質上衣+黑色背心+胸花(類似水袖…會滑下來露出白白嫩嫩的手臂>////////<)
  ヒロシ…耶?被鼓擋住了啦!(逃走)不過清楚記得黑髮有結辮子,很好看。
  アキラ→咖啡色皮外套,很帥。

待補。

是說博客來效率也太差,不是前天就發行了嗎?怎麼還在「調貨中」?(炸)
我要看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的DVD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