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photo20130720  

EAT YOU ALIVE解散。老實說很令人錯愕,在發表之前應該嗅不太到解散的氣息吧,只能往好的地方想。

順手把這篇撈了出來,其實大概在6月就翻好了,沒想到緊接著7月就...。看看就好應該沒有人想轉載吧w

 

EAT YOU ALIVE 【INTERVIEW】Vijuttoke vol.9 2013.01.23 

EAT YOU ALIVE的專輯『The world is mine』創造長賣佳績,在回顧去年活動的同時,對剛開始的2012年也有一番展望!

 

■2011年,對你們這個團來說好像發生了不少「第一次」,例如8月24日發行第一張完整專輯『The world is mine』,除此之外樂團有發生什麼變化嗎?

翔也:我加入也剛好滿一年了,發行專輯、重新錄製以前的作品等等,感覺終於對這個團越來越熟悉了。

真:發行專輯之後讓這個樂團終於有完成一個段落的感覺呢。完成了這樣一張作品,大家對我們的認知也會改變,提到EAT YOU ALIVE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時,能夠舉出這張專輯為代表,感覺還蠻厲害的。

 

■專輯中的『Clook wise』拍攝成PV,這也是你們第一次錄製PV,因為有很多特效,拍攝時有沒有發生什麼不為人知的趣事呢?

けんぢ:為了這支PV,我們的一舉一動第一次被錄下來了。是影片喔!

ヒロ:一開始開會的時候提出想要用煙火,導演驚訝的「ㄝ」了一聲呢。後來只是想說嘗試看看,就買了很多很多煙火,錄完PV之後還可以拿去玩,感覺真不錯。

翔也:影片中大家都有跳躍的動作,像是迴旋踢的感覺。實際上我並沒有跳很高,就只有飛踢的動作,因為做了很多次都沒辦法做好,簡直是一番苦戰,這段有收錄在花絮裡面。

 

■2011年最後的作品是12月23日發行、會場限定的單曲『INGRAM』,談談這張作品的內容。

亮平:第一首『INGRAM』旋律性中帶有速度感,是一首非常具有EAT YOU ALIVE特色的歌曲。

翔也:第二首『風と舞う』所呈現的感覺是EAT YOU ALIVE至今從所未有的。

真:這是我們目前體制所做出來的成果,可以說是「我們的曲子」。沒有特別意識到這點,原來我們已經辦到了!這兩首歌可以這種感覺來概括。

 

■歌詞含有怎樣的訊息呢?

ヒロ:『INGRAM』的歌詞概念是,如果不得不面對人生中的矛盾的話,那麼不要生為人就好了!而『風と舞う』則因為曲子本身比較POP,所以根據曲子的意象寫了戀愛觀的歌詞。

 

■「會場限定」有什麼企圖嗎?

亮平:希望只憑音源認識EAT YOU ALIVE的人們,也可以親自來看live,所以做了這樣的設定。

 

■去年2011年你們舉行了3場oneman live,instore及live場數也都不少,所以這一整年可以說是你們飛躍的一年吧?

亮平:翔也加入後,剛開始的一年有很多課題要解決,終於可以以這五人的型態完成了呢。是歷經很多挑戰的一年。

真:漸漸成長的同時,舉辦了一場場的oneman,真的是增加不少自信的一年。

 

■接著2012年會有哪些活動與展望?

亮平:我們在三月底在名阪首次主辦live event,這是我們一直都想要做的,因為想要聚集一些我們認為很棒的樂團,一起演出。目前決定了這個。

ヒロ:其實我們也在準備新作品。敬請期待。

亮平:tour也從一月開始了,另外也計畫接下來的每個月在東名阪的live。

 

■接下來,請一個個對大家說出2012年的目標。

翔也:去年一整年是非常認真奮鬥的一年,今年為了可以更活躍、吸取更多新東西,我會加油的!

ヒロ:今年終於發行第一張專輯,接著是第二張,除了音樂本身還有live等等,希望有更好的成果!

亮平:也許我們這個團就是為了這五人聚集才得以形成的吧,希望我們可以更加進化,還有我個人也想朝向令人憧憬的吉他手這個方向努力。

真:2012年希望有一個更為具體的前進方向,不只是自己、樂團還有曲子,原本是點與點的關係,今年希望可以組成線條,EAT YOU ALIVE的缺點也能夠盡量改善。

けんぢ:只在名古屋辦過oneman,今年希望能擴大到東名阪地區舉辦。

■謝謝你們!

--------------

其實好像也沒有特別講什麼。總之還是會密切注意未來的動向。這八年辛苦你們了,這期間有機會能看到你們的現場真的很開心。

然後最後一個造型帥歸帥可是好不EYA喔(在說什麼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AT YOU ALI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#435 Kell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